大熱回歸 Mollydooker 左撇子
*|MC:SUBJECT|*
地址: 香港新界葵涌貨櫃碼頭路88號永得利廣場第一座16樓1611至1612室
電郵: info@chelseainternational.hk
電話: +852-3622-1387
Whatsapp: +852-5621-2221

新貨到港 限量供應  
Mollydooker 左撇子

Mollydooker是澳洲其中最創新的小型酒莊,以高評分的葡萄酒、創意酒名及每款陳年佳釀的獨特酒標設計而聞名。Mollydooker 酒莊莊主及釀酒家Sarah 及 Sparky Marquis曾獲「年度釀酒家」(Winemakers of the Year)美譽,並由權威酒評家Robert Parker 選為他在全球最推舉的葡萄酒人物之一。他們的佳釀在Wine Advocate 獲高達 99分。

 


 

Mollydooker Blue Eyed Boy Shiraz 2018


左撇子藍眼仔紅酒 2018

 

這款Blue Eyed Boy「藍眼男孩」是酒莊選取McLaren Vale區4個葡萄園所精心打造的Shiraz,是代表澳洲McLare 佳印證,果香相當濃郁豐沛,黑櫻桃與摩卡咖啡香氣綻放,在美國橡木桶的陳年之下,襯托出奶油般成熟果孩」的表現從未讓人失望。

是深暗紫紅色的色澤,深刻的嗅覺感受到藍莓,黑櫻桃,許些的薄荷,摩卡,和一點點濕土壤的氣息。酒體飽滿,極為成熟的果實有了中等軟柔的單寧和中等酸度的支撐,讓它帶來悠長,咸咸的、淡雅的餘韻。這個強勁卻非常軟順和芳香的酒款帶給你誘美動人的成熟果實。它會用它甜美的架構和絲綢班細緻的單寧愉悅你

 


Mollydooker The Boxer Shiraz 2017

左撇子拳師紅酒 2017

 

強力而果香豐沛的澳洲Shiraz,最能直接引起食慾,單寧相對更柔軟溫和,所以能輕易搭配許多食物,布根地式直火炭燒牛排、甜麵醬的北京烤鴨,其實「拳擊手」的果香,與甜美醬汁的料理皆能勝任,比如照燒雞腿味濃郁的菜餚,大家能夠自行延伸與搭配,相信自己的味蕾Wine Advocate曾給予95分及Best Buy與Excellent Value,Wine Spectator多年都有90-93分,Top Value與Best Buy名Wine & Spirits還連續3年獲得美國市場最受歡迎Shiraz第二名。

「含有巧克力包覆著梅子和些許綠色花椒的香氣,酒體濃郁,有天鵝絨般的單寧,尾韻悠長帶點巧克力氣息Czerwinski, The Wine Advocate


Mollydooker Two Left Feet Shiraz Merlot Cabernet 2017

左撇子笨手笨腳 2017

“Two Left Feet”是形容Sparky Marquis 與太太Sarah 跳舞時的感覺。


這是一款混釀紅酒 - 西拉、梅洛及赤霞珠。西拉帶來豐富度及層次度,梅洛帶來香水般的果香,赤霞珠帶來了結實的單甯及黑加侖子味道,這個組合為酒體帶來深度及持久回味。隨後的味道以莫卡咖啡及香料味道最為突出吸引。

混釀品種: 69% Shiraz, 16% Merlot, 15% Cabernet Sauvignon.

 


Mollydooker The Maitre D'Cabernet Sauvignon 2018

左撇子總管紅酒 2018

 

紅色和紫色的深層融合以及豐富的香氣為這款莫里杜克赤霞珠增添了深度。口感豐富而複雜,櫻桃和黑莓的香氣一直過渡到綠色藥草,荊棘和摩卡咖啡,同時保持了甜美的水果味。2018年的Maitre D'口感柔軟順滑,完美平衡了風味和結構。

芳香濃烈,散發著桃花心木和帕洛桑托風味,在巧克力覆蓋的咖啡豆和黑莓周圍盤旋著,保持了核心風味。慷慨而分層,提供複雜感,一絲天鵝絨般細膩,單寧細密。從現在起到2035年。

Buy Now

 

搖擺醒酒法(Mollydooker Shake)

為什麼我們要在搖一搖酒瓶? 


 
大多數葡萄酒都含有亞硫酸鹽以保護它們。

亞硫酸鹽可以引起過敏性哮喘類型的反應,我們意識到很多人都對它們敏感。因此,我們將盡一切可能使用氮氣保護葡萄酒,從而減少亞硫酸鹽的含量。

一旦您搖完酒瓶後,它就會釋放出氮氣,從而讓你感受最大限度的原本風味。

這是Mollydooker建議飲用的最好方法。

我們可以讓所有葡萄酒搖一搖酒瓶?


不可以。
只能對兩年以下的紅酒進行搖晃。Mollydooker的桃紅,白葡萄酒和起泡葡萄酒不需要搖。


例如:
2017年:建議不用搖
2018年:建議搖
2019年:建議搖

我們可以用醒酒方法代替做搖晃嗎?

不,因為它不會產生相同的效果。會將葡萄酒充氧。

如果葡萄酒中含有氮氣,它會與氧氣產生反作用,因此,如果不進行搖晃操作,不僅不釋放氮氣,還降低了傾析/充氣的效果。

我們對Shake v Decant進行了盲目品嚐,Shake始終是贏家。如果您要同時進行,請先搖勻,然後釋放氮氣,然後倒出。
參考官網:Mollydooker
chelseainternationalhk chelseainternationalhk
Chelsea_INTL Chelsea_INTL
chelseainternational chelseainternational
Website Website
Email Email
Copyright © *|CURRENT_YEAR|* *|LIST: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IFNOT:ARCHIVE_PAGE|* *|LIST:DESCRIPTION|*

Our mailing address is:
*|HTML:LIST_ADDRESS_HTML|* *|END:IF|*

Want to change how you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IF:REWARDS|* *|HTML:REWARDS|* *|END: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