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Versace Yellow Diamond Intense Eau De Parfum 5ml / Mini 黃鑽石極緻女士淡香精5毫升

缺貨
SKU
CIL-V-YDI-MEDP-5ML
HK$68.00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調:橙花、枸櫞、梨、佛手柑、香檸檬
中調:柳丁花、茉莉、桂花、小蒼蘭
後調:琥珀、安息香、麝香、愈創木
前調氣味結合了奈若利橙花、枸櫞、梨和香檸檬,而中調採用柳丁花、茉莉、桂花和小蒼蘭,濃郁的花香讓女性綻放宛如黃鑽般的華麗女人味。基調則以琥珀、安息香、麝香和愈創木形成沉穩卻性感的木香調,詮釋出極致的媚惑氣息。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11003823130
包裝 1支
前味 佛手柑, 枸櫞, 橙花, 蜜柑, 雪梨
中味 小蒼蘭, 晚香玉, 柳丁花, 桂花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Versace Yellow Diamond Intense Eau De Parfum 5ml / Mini 黃鑽石極緻女士淡香精5毫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