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Versace 范思哲

Versace 范思哲

來自意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創造了一個獨特的時尚帝國,代表著一個品牌家族,范思哲的時尚產品統領了生活的每個領域,其鮮明的設計風格,獨特的美感,極強的先鋒藝術表徵讓它風靡全球。它的設計風格鮮明,是獨特的美感極強的先鋒藝術的象徵。其中最魅力獨具的是那些展示充滿文藝復興時期特色的華麗的具有豐富想像力的女裝款式,它們性感漂亮,女性味十足,色彩鮮豔,既有歌劇式的超平現實的華麗,又能充分考慮穿著舒適性及恰當地修飾體型。范思哲還經營香水、眼鏡、領帶、皮件、包袋、瓷器、玻璃器皿、絲巾、羽絨製品、家具產品等。
查看 網格 列表

5

設置降序順序
查看 網格 列表

5

設置降序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