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Versace Man Eau Fraiche EDT 200ml 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200亳升

缺貨
SKU
C-8011003803132
HK$614.00

完美設計的香調,首先襲來的是酸甜果香,接著譜出清新青草香,最後則承續著若有似無的木質琥珀,香味不只襯托出品味,更透露出雲淡風輕的心情寫照。一派從容、自信,含蓄溫雅中流露出貴氣,正是新一代雅痞貴族典範。 鮮果前味 輕壓噴嘴的瞬間,清甜的楊桃芳香,猶如千百個泡泡在身邊綻開,不墨守成規的果香嗅覺刺激感官,在探索個性時,與楊桃相異的白檸檬,以其獨特提振精神清爽,引領出甜酸對立的趣味性。

有貴族香氣之名的玫瑰木,渾厚大器的將楊桃和白檸檬融為一體,果木調性的前味渾然天成。 森林中味 接著,一股相當獨特的芬多精傳來,西洋杉針葉的香味,讓你猶如步行在山中享受森林浴般健康暢快,為增加香調的互動,更添加向來是法國香料食材的龍蒿,增添香味的滑順感,最後,再以沉穩的鼠尾草增添層次感,層層疊出剛中帶柔的青草香調。 溫醇後味 最終,所有美好的香味都會在此聚集留下印記,這些令人無法抵抗的香味軌跡,有清香穩重的美國梧桐木、天然琥珀結晶的溫暖甘甜,以及白麝香的詭祕香氣,於肌膚間交織出無可取代的香調,撼動感官的新體驗。

  • 香調 - 花果清新調
  • 前調 - 玫瑰木、楊桃、白檸檬
  • 中調 - 龍蒿、鼠尾草、西洋杉葉
  • 基調 - 琥珀、梧桐木、白麝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11003803132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Versace Man Eau Fraiche EDT 200ml 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20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