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Bin 95 Grange Shiraz Cabernet 2012 Cork 澳洲奔富奔富王設拉子赤霞珠紅酒木塞

缺貨
SKU
PF-GS-95-12-C
HK$4,650.00
96 points by The Wine Front

penfolds grange bin 95 2012

作為 Penfolds 跨產區、跨莊園混釀哲學的最早踐行者及最完美呈現,葛蘭許無疑是整個澳大利亞最受矚 目的頂級佳釀,也是南澳獲得官方認可的文化遺產之一。葛蘭許選用果味豐富、充分成熟、質地多樣的設拉子 葡萄果實釀造而成。這款佳釀極富澳洲特色,同時也是世界公認的品質最為穩定的葡萄酒之一。從 1951 年 以來,葛蘭許從未間斷生產,向世人展現了設拉子果實與南澳土壤和天氣完美結合的獨特魅力。
“有時候,通過品鑑筆記去表達一款酒的特性並不容易。但這次卻沒有表達的困難。這個有著 2010 年葛蘭許影子的年份,開瓶後,各種迷人的風味特質如萬花筒般四溢。 ” “風格上近似 1963 年份葛蘭許,同時也極具個性魅力。堪稱圓滿。”
“讓我聯想到一句非葡萄酒專用的形容詞… 這個葛蘭許年份,大概就是所謂‘低調的奢華’的最佳體現吧。 ”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PF-GS-95-12-C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2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Bin 95 Grange Shiraz Cabernet 2012 Cork 澳洲奔富奔富王設拉子赤霞珠紅酒木塞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