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ncome Teint Visionnaire Foundation 30ml 蘭蔻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

缺貨
僅剩%1
SKU
CIL-LC-TVF

獨有雙層設計,集“Tone to Tone”同色系的遮瑕膏及粉底液於一身,輕易打造柔滑遮瑕,細緻自然的完美底妝;同時將Visionnaire多元分子修復精華成分注入粉底,讓你化妝同時護膚。

LANCÔME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 獨有雙層設計,集“Tone to Tone”同色系的遮瑕膏及粉底液於一身,

輕易打造柔滑遮瑕,細緻自然的完美底妝;同時將Visionnaire多元分子修復精華成分注入粉底,讓你化妝同時護膚。


Lancome Teint Visionnaire


上層遮瑕膏

蘊含維他命CG護膚成分,能改善黑眼圈,斑點,色素沉澱問題。於運用粉液之前或之後,以指尖輕輕印取遮瑕膏,於手背輕輕打圈及印在膚色不均的位置。


下層精華粉底液

以高遮瑕度粉底分子,顯著隱藏細紋,毛孔,均勻膚色,打造柔滑遮瑕,細緻自然的完美底妝特別注入Visionnaire LR 2412獨創多元修復分子,有效解決皺紋,粗糙,毛孔等肌膚困擾,柔軟肌膚,煥發美肌光采。



- 使用方法 -

第1步 - 於運用粉液之前或之後,以指尖輕輕印取遮瑕膏,於手背輕輕打圈及印在膚色不均的位置。

第2步 - 用化妝掃或手指由內而外將精華粉底液均勻全臉,混合粉底液及遮瑕膏一起使用,自然底妝效果更佳。

更多信息
包裝 1支
容量 3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ncome Teint Visionnaire Foundation 30ml 蘭蔻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