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ncome 蘭蔻

Lancome 蘭蔻

蘭蔻1935年誕生於法國,是由Armand Petitjean(阿曼達·珀蒂讓)創辦的品牌。作為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妝品品牌,蘭蔻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較高,年齡在25~40歲的成熟女性。 憑藉著對香水的天才敏感嗅覺、執著不懈的冒險精神,以及他立志讓法國品牌在當時已被美國品牌壟斷的全球化妝品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抱負,蘭蔻為世界化妝品歷史寫下美的一頁。一支來自法國古堡的玫瑰,憑藉著氣質,在變幻莫測的女性心理間,在捉摸不定的時尚法則中,足足綻放了六十年。
查看 網格 列表

2

設置降序順序
查看 網格 列表

2

設置降序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