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rtisan Parfumeur Mandarina Corsica EDP 100ml 科西嘉柑橘中性香水100亳升

缺貨
SKU
C-3660463004426
HK$675.00

Mandarina Corsica by L'Artisan Parfumeur is a Citrus Gourmand fragrance for women and men.Top notes are mandarin orange and bitter orange; middle notes are immortelle, hedione, jasmine, orange blossom and maltol; base notes are tonka bean, cinnamon, sandalwood, vanilla and caramel.

L'Artisan Parfumeur以一款輕快的香水,Mandarina Corsica,將我們的嗅覺之旅帶到了科西嘉島。這款香水歡慶著島上多彩的魅力和金色光芒。調香的靈感來自於一種自製的美味橘子蜜餞,並用香水重塑這一小片天堂般的水果中浸滿陽光的溫暖。

從香水的開頭起,從其酸味和閃亮的香調到其金屬和醛的味道,柑橘氣息便能夠被清楚地感到。當你想像著咬入果肉時,一種“紅糖/煮過的糖”的氣息正逐漸浮現,圍繞麥芽酚(一種焦糖味)構成,並帶有零陵香豆的點綴。蠟菊以其辛辣的一面填充了香水溫暖的氣息,突出了這裡橙色的光芒。這裡有原創的柑橘美食二重唱;到目前為止,這是在香水中並不經常能看到的柑橘焦糖氣息。

  • 香調 - 柑橘美食調
  • 前調 - 橘子、苦橙
  • 中調 - 蠟菊、希蒂鶯、茉莉、橙花、麥芽
  • 基調 - 零陵香豆、肉桂、檀香木、香草、焦糖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60463004426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rtisan Parfumeur Mandarina Corsica EDP 100ml 科西嘉柑橘中性香水10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