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退貨政策

當收貨人士收取已訂購之貨品的同時,有責任檢查該貨品是否有損毀情況。

如訂單上有任何問題,務必於3天內於本公司聯絡並提供有問題之貨品相片以作跟進,客戶可透過Whatsapp : +852 6846 7696 / 電郵 : info@chelseainternational.hk。

客戶自成功購買後,並於收到貨物起計7天內,如發生問題,可以要求退貨。所有退貨的物品,都必須為完整無缺及無損可再重新上架的物品情況,方可有資格獲得退款。

所有退貨事項於7天內,如退貨理由並非本公司問題,退貨運費將由買家承擔。反之則本公司承擔。

所有已開封的貨品一概不能退回。

若客戶沒有按指定要求退回貨品,本公司有權向顧客收取不高於回收貨品直接成本的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