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 L'Eau Eau De Toilette 50mL 摺疊花悅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CIL-IM-PPLE-EDT-50
HK$490.00
新鮮的青綠色給予人輕鬆和活潑樂觀的感覺,貫徹 Pleats Please色彩繽紛的世界。綠色象徵新生命或重生的感覺,色彩和香氣的完美配搭讓人不其然陶醉於快樂的環境當中。香氛標誌以紫粉紅色作對比,帶出活力、興高采烈的另一面。瓶盒上的花冠以兩色交替,略以鮮橙色加以點綴,將PLEATS PLEASE絢麗繽紛的歡樂層面彰顯出來。

  • 香調:花香調
  • 前味:野玫瑰
  •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紅胡椒子、橙花
  • 後味:白麝香、雪松木、廣藿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423473949954
包裝 1支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 L'Eau Eau De Toilette 50mL 摺疊花悅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