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的創始人Issey Miyake 先生,1970年在東京成立了三宅一生設計室,此後相繼成立了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國際公司、飾品公司、歐洲公司、美國公司等。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是偉大的藝術大師,他的時裝極具創造力,集質樸、基本、現代於一體。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似乎一直獨立於歐美的高級時裝之外,他的設計思想幾乎可以與整個西方服裝設計界相抗衡,是一種代表著未來新方向的嶄新設計風格。
查看 網格 列表

8

設置降序順序
查看 網格 列表

8

設置降序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