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Versace Crystal Noir EDT 50ml 範思哲 星夜水晶(黑晶)女士淡香水

現貨
SKU
8018365071261
特價 HK$279.00 一般價格 HK$320.00

Versace Crystal Noir EDT 50ml

前調: 生薑 荳蔻 胡椒
中調: 非洲橙花 梔子 牡丹 椰子
基調: 麝香 檀香 琥珀

Versace crystal noir香水, 星夜水晶女士淡香水是范思哲品牌推出的一款女士淡香水,范思哲推出的每一款香水都受到了消費者的好評。這款女性淡香水在推出之後,也迅速佔有了較高的市場銷售份額。香水分為30ml,50ml,90ml,滿足不同消費者的購買需求。 Versace星夜水晶女士淡香水是荷花麝香味,整體的香調是花香調。
 
Versace星夜水晶女士淡香水的瓶身設計是很好看的,宛如華麗的寶石,創意靈感來自於鑽石的琢面,深紅色的玻璃瓶身,低調而又奢華。香水瓶蓋像一顆高貴的黑鑽,反射出Versace高級時裝的“摩登王妃”的風格,也代表這經典的搖滾和皇室風格,這也是很多消費者喜歡Versace星夜水晶女士淡香水的原因。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18365071261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Versace Crystal Noir EDT 50ml 範思哲 星夜水晶(黑晶)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