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Trussardi My Name Pour Femme EDP 我的名字女士濃香水 50ml

缺貨
SKU
8011530850012
HK$388.00

Trussardi My Name Pour Femme EDP 50ml

前調:白色紫羅蘭、天芥菜

中調:紫丁香、海芋百合

後調:麝香、香草、龍涎香

 

Trussardi My Name perfume for women 香水, 靈感源自女性的千嬌百媚,透過細膩的紫羅蘭、性感的麝香和誘人的龍涎香,交織出時尚女性的多元態度,展現優雅、時尚、自信與活力。
 
香調結合多種高貴成份,讓丁香以嶄新的一面呈現,強調女性的優雅力量,迷人韻調令人難以抗拒。
瓶身採用粉紅色的圓角方形水晶設計,前後刻有各三排橢圓形雕飾,並印有品牌標誌性金色獵犬,配合珍珠貝殼色的橢圓形瓶蓋,盡顯時尚品味。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11530850012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Trussardi My Name Pour Femme EDP 我的名字女士濃香水 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