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Trussardi 1911 Donna EDP 30ml 風華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8011530820008
HK$268.00

Trussardi Donna EDP 30ml

香調 - 東方花香調

前調 - 柚子、檸檬、多汁水果

中調 - 橙花、茉莉、蓮花

基調 - 白廣藿香、雪松、檀木、香草

 

以花香調的氣息,受到高品味的女性喜愛。
前味的柚子,檸檬,和多汁水果爽朗而迷人,中味則是橙花、茉莉花茶、蓮花,後味由白廣藿香,雪松,檀香和香草,為優雅的貴族氣息做出最完美的詮釋。

 

為了慶祝TRUSSARDI品牌成立100週年,TRUSSARDI推出了新款的男女對香。

重返1984年的經典風華,向貴族犬系列告別及致敬,TRUSSARDI Donna女性淡香精繼續散發出優雅的貴族氣息。
白色皮製格紋加上金色的鑲邊,展現出極具內涵的質感,造就出這款永恆不墜的經典女士香氛。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11530820008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3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Trussardi 1911 Donna EDP 30ml 風華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