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全新 - 無盒) Narciso Rodriguez 納西索·羅德里格斯 幕藍男士淡香水 100ml

現貨
SKU
3423478806054-P
HK$399.00

(Brand New - Without Box) Narciso Rodriguez For Him Blue Noir EDT 100ml

香調 - 辛辣木質調
前調:肉荳蔻,荳蔻
中調:麝香
基調:烏木,雪松,香根草,琥珀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香水是辛辣木質調,深色調的外觀設計也是這款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EDT比較迷人的地方,給人感覺非常深邃平靜的感覺,像極了深藍的內斂,充滿安全感。

前調的荳蔻味兒相對來說比較重,但是過一會兒就會變得清香微甜,有點大地的感覺。

中調聞起來感覺是午後陽光的味道,沉穩而溫柔,中調之後的味道開始漸進緩和,是麝香主導的結果,也正是因為增加了麝香,讓整體的層次感變得更加地豐富了。

後調則更多的是木質基調的感覺,呈現出來的是清新而自然的感覺,卻又顯露出性感的深沉,能夠很好地凸顯雙重魅力。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423478806054-P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全新 - 無盒) Narciso Rodriguez 納西索·羅德里格斯 幕藍男士淡香水 10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