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udon Vaillant Unisex Extrait De Parfum 100ml 中性香精

現貨
SKU
3074161000503
HK$399.00

Moudon Vaillant Unisex Extrait De Parfum 100ml

前調:黑胡椒、生薑
中調:藏紅花、羊絨、雪松
基調:雪松、檀香、琥珀、麝香、苔蘚

 

用 MOUDON VAILLANT 來彰顯個性——黑胡椒和生薑的結合營造出明亮、活潑的味道,既充滿活力又誘人。藏紅花、羊絨木和雪松與香水中心的辛香相結合,賦予其溫暖和深度。

 
木質雪松、檀香和琥珀的基調,與麝香和苔蘚香調相結合,賦予香水深沉而樸實的餘味,持久留在皮膚上。這些香氣毫不費力地結合在一起,產生一種既誘人又勇敢的香氣。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07416100050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udon Vaillant Unisex Extrait De Parfum 100ml 中性香精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