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udon Precieux Unisex Extrait De Parfum 100ml 中性香精

現貨
SKU
3074161000602
HK$399.00

Moudon Precieux Unisex Extrait De Parfum 100ml

前調:佛手柑、大黃、荔枝、肉荳蔻
中調:土耳其玫瑰、牡丹、花瓣、香草、麝香
基調:開司米木香、海地香根草、雪松、焚香

 

新鮮的荔枝和大黃水果搭配肉荳蔻香料激發您的感官。

 
MOUDON PRECIEUX 以其豐富的組合和精緻的花香中心,讓您在每個珍貴的時刻煥然一新、煥發活力。
 
牡丹和麝香的香氣與土耳其玫瑰相結合,充滿您的呼吸,讓您著迷。
 
焚香、香根草和羊絨的溫暖和諧尾調帶來強烈的溫暖與平靜感。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074161000602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udon Precieux Unisex Extrait De Parfum 100ml 中性香精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