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udon Elegant Unisex Extrait De Parfum 100ml 中性香精

現貨
SKU
3074161000404
特價 HK$338.00 一般價格 HK$399.00

Moudon Elegant Unisex Extrait De Parfum 100ml

前調:檸檬、蘋果、橙花、葡萄柚
中調:茉莉、鈴蘭、鳶尾花、玫瑰
基調:廣藿香、檀香、琥珀、麝香

 

柑橘檸檬和甜蘋果的清爽香氣將讓您的一天變成充滿活力且富有成果的旅程。

 
MOUDON ELEGANT – 蘊含稀有芳香花蜜,傳達您溫暖的心和燃燒的激情。
 
鳶尾花和茉莉花的底調與廣藿香和檀香提取物和諧地融合在一起,提供一種始終吸引人們注意力的迷人氣味。
 
在您生命中的許多情況和日子裡,它都是傳達您優雅的外表並增強您的自信的理想選擇。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074161000404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udon Elegant Unisex Extrait De Parfum 100ml 中性香精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