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Jazz Club EDT 30ml 馬丁·馬吉拉 爵士俱樂部(爵士酒廊)男士淡香水

現貨
SKU
3614273185868
HK$420.00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Jazz Club EDT 30ml

香調:皮革調
前調:粉紅胡椒, 檸檬, 橙花油
中調:朗姆酒, 快樂鼠尾草, 香根草
後調:煙草, 香草, 安息香

 

Martin Margiela於2013年推出Jazz Club 爵士俱樂部淡香水 ,這款皮革調的男性香水,重現布魯克林爵士樂俱樂部的氛圍。深色的木頭扶手椅和一把酒吧凳子之間,流淌著經典爵士樂,柔和的燈光反射在鋼琴上,雞尾酒散發著酒味,混和菸草的辛辣氣味。
走進爵士俱樂部。在一把酒吧凳子之間找到自己的路,在深扶手椅上放鬆,享受新鮮調製的雞尾酒和雪茄的香氣,伴隨著悠揚的黃銅色調。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73185868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3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aison Margiela Replica Jazz Club EDT 30ml 馬丁·馬吉拉 爵士俱樂部(爵士酒廊)男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