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aison Alhambra Chants Tenderina EDP 100ml 女士濃香水 (新舊包裝隨機發貨)

缺貨
SKU
6291107459172
HK$178.00

Maison Alhambra Chants Tenderina EDP 100ml (by Lattafa)

 

前調 : 柑橘、葡萄柚

中調 : 玫瑰、蜂蜜

基調 : 茉莉花

 

Chants Tenderina 是一款帶有花果香味的香水。

無可挑剔的聲音和誘人的香味濃縮在獨特的標誌性女士香水中,為所有時尚香水愛好者帶來有趣、輕盈和迷人的心情。 
果香的明亮辛香和清爽的柑橘葡萄柚香氣打開了香氣,香水的中調裡與辛辣的蜂蜜玫瑰花香和獨特的白色茉莉花交織在一起。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7459172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aison Alhambra Chants Tenderina EDP 100ml 女士濃香水 (新舊包裝隨機發貨)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