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ttafa Sakeena EDP 100ml 女士濃香水

現貨
僅剩2
SKU
6291108738481
HK$239.00

Lattafa Sakeena EDP 100ml

前調:柑橘、臭氧香調、百香果
中調:橙花、玫瑰、海鹽和覆盆子
基調:麝香、香草、果仁糖和太妃糖

 

關於 Sakeena:Sakeena 是一款製作精美的香水,獨特地融合了柑橘、果香、花香和木質香。 
這款香水以明亮而充滿活力的柑橘香開頭,緊接著是美味多汁、甜美的果香。 隨著香味的發展,玫瑰和其他花香元素的中調開始顯現,為香水注入柔和、浪漫的香調。 
最後,檀香基調為香氣帶來溫暖和泥土的氣息,營造出一種腳踏實地和穩定的感覺。 這些香調共同創造出一種複雜而精緻的香味,既令人耳目一新、振奮人心,又令人深感舒適和迷人。 
Sakeena 是一款適合任何場合的完美香水,無論您是想為日常生活增添一絲優雅,還是想在特別的夜晚外出時彰顯個性。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8738481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ttafa Sakeena EDP 100ml 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