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ttafa Maison Alhambra Versencia Crystal EDP 100ml 女士濃香水

現貨
僅剩2
SKU
6291107454429
HK$199.00

Lattafa I Am White Leather (Ana Abiyedh) EDP 60ml

前調:粉紅胡椒、覆盆子、杜松子、小荳蔻
中調:鳶尾草、玫瑰、生薑
基調:皮革、幹琥珀、白麝香

 

這款香水散發著令人驚嘆的雪白麝香和感性的西普里安精油,賦予這款香水特殊的魅力。 漸漸地,小荳蔻、性感藏紅花和迷人香草的辛辣香氣開始發揮作用。 一串奢華的花束將瓊脂樹和高貴癒創木的溫暖擁抱包裹在身體裡。
Ana Abiyedh Leather 是一款濃郁而獨立的香水,是人類美麗的一半自給自足的代表所需要的!
Ana Abiyedh Leather 是一款外觀非常優雅的香水瓶,設計的香水瓶。 添加最優質的香料製成這款奢華香水。 外觀華麗的香水瓶。 只需噴幾下,它就會散發出神奇的香氣,從而打開獨特的大門。 將這款沉香香水作為禮物送給您所愛的人,讓他們感受到獨特的香氣。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7454429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6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ttafa Maison Alhambra Versencia Crystal EDP 100ml 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