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ttafa Maison Alhambra Philos Opus Noir Unisex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現貨
僅剩2
SKU
6291107459332
HK$199.00

Lattafa Maison Alhambra Philos Opus Noir Unisex EDP 100ml
(Inspired by Xerjoff OPERA)
 
前調:水果、土耳其玫瑰
中調:依蘭依蘭、肉荳蔻、皮革、琥珀
基調:香草、廣藿香、麝香、雪松、香根草

 

Maison Alhambra 的 Philos Opus Noir 是一款來自木質花香家族的中性香水。

 
探索 Philos Opus Noir 的迷人精髓,這是一款中性香水,以其濃鬱的成分迷惑感官。多汁的水果和土耳其玫瑰的前調喚起了充滿活力和閃閃發光的氛圍。香水的中心是依蘭花香,與辛辣的肉荳蔻、感性的皮革和包圍的琥珀和諧地融合在一起,創造出獨特的嗅覺體驗。甜香草、樸實的廣藿香、柔和的麝香、木香雪松和大膽的香根草的基調給人留下了持久的印象。選擇 Philos Opus Noir,這款獨特而誘人的香水適合各種場合。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7459332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ttafa Maison Alhambra Philos Opus Noir Unisex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