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ttafa Maison Alhambra Jorge Di Profumo Unisex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缺貨
SKU
6291108730140
HK$188.00

Lattafa Maison Alhambra Jorge Di Profumo Unisex EDP 100ml
(Inspired by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Profondo)

前調:海洋元素
中調:迷迭香、丹參
基調:乳香、廣藿香

 

這款香水以充滿活力的海洋氣息開頭,讓人想起清新、鹹鹹的海洋空氣。這些水生香調立即將您帶入海岸線,以其清爽和充滿活力的香氣喚醒感官。

 
香水的中心是芳香的迷迭香和鼠尾草,為香水增添了草本和微辣的味道。這些草本香調為香味注入了活力和活力,就像沿著海岸線生長的生機勃勃的綠色植物一樣。
 
這款香水以乳香和廣藿香的溫暖而接地氣的基調為基調。乳香增添了一絲樹脂的甜味和焚香般的濃鬱感,而廣藿香則帶來了泥土的深度和複雜性。這些基調共同為香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延長了香水的留香時間,並營造出一種平衡與和諧的感覺。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8730140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ttafa Maison Alhambra Jorge Di Profumo Unisex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