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ttafa Maison Alhambra Jean Lowe Matiere EDP 100ml 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6291108735558
HK$239.00

Lattafa Maison Alhambra Jean Lowe Matiere EDP 100ml

前調:茉莉、水仙
中調:玫瑰、仙客來
基調:沉香、廣藿香、焚香

 

與 Maison Alhambra 的 Jean Lowe Matiere 一起探索一款獨特而迷人的香水。
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著名的路易威登 Matiére Noire,將感官帶入充滿奢華和神秘的嗅覺之旅。
這款精緻香水的主要香調層次分明,以迷人的方式揭示其本質。 前調中,令人難以抗拒的黑醋栗與茉莉花的清新和水香的精緻融為一體。
香水的中心是一束鬱鬱蔥蔥的玫瑰、康乃馨和水仙花的花香,增添了花香和浪漫的氣息。 最後,基調中散發著沈香木、焚香和廣藿香的氣息,營造出感性而包容的基調。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8735558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ttafa Maison Alhambra Jean Lowe Matiere EDP 100ml 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