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ttafa Liam Blue Shine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現貨
僅剩2
SKU
6290360591520
HK$239.00

(2023 New Launch) Lattafa Liam Blue Shine EDP 100ml

前調:胡椒、佛手柑、迷迭香
中調:海洋香調、紫羅蘭
基調:麝香、琥珀、廣藿香

 

探索 Lattafa 的 LIAM BLUE SHINE 淡香精的濃鬱氣息,這款香水以其迷人的細微差別令人眼花繚亂。 靈感來自喬治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的 Aqua De Gio Profondo,這款香水將帶您進入優雅而精緻的世界。
Lattafa的Liam Blue Shine是一款中性香水,來自芳香海洋家族,是一款體現春日海風的優雅和清新的香水。 它以活潑的前調組合開頭,其中胡椒增添了辛辣的感覺,佛手柑增添了亮度,迷迭香帶來了草本的清新。 這個充滿活力的開口就像呼吸新鮮空氣一樣吸引註意力。
香水的中心散發出海洋氣息,讓人聯想到沉浸在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中的感覺。 紫羅蘭以其精緻的花香與海洋氣息地混合,營造出略帶鹹味的包圍感。 這個組合讓人想起春日在海灘上散步,鹹鹹的空氣氣味與甜美的花香交織在一起。
香水最終演變成基調,其中出現了麝香、琥珀和廣藿香。 麝香增添了柔和而包圍的氣息,琥珀帶來溫暖的感性,廣藿香賦予香氣深度和豐富。 這些基調的組合創造了一種持久而包容的精華,凸顯了香水的優雅。
穿著這款香水沿著春天的海岸漫步,捕捉空氣的清新和大海的寧靜。 對於那些尋找能夠喚起輕盈、優雅以及與自然精緻聯繫的香水的人來說,它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0360591520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ttafa Liam Blue Shine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