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ttafa Encode Blue Unisex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現貨
僅剩2
SKU
6291108735923
HK$188.00

Lattafa Encode Blue Unisex EDP 100ml
(Inspired by Montblanc Explorer Ultra Blue)

前調:佛手柑、粉紅胡椒、異國水果
中調:海洋元素、龍涎香
基調:廣藿香、皮革、木質香調

 

Maison Alhambra 的 Encode Blue 是一款來自海洋家族的陽剛香水。

 
Encode Blue 是清新與優雅的精髓,是捕捉現代精髓的香水。佛手柑、粉紅胡椒和異國水果的活潑前調融合成一首溫馨的交響曲,以其活力喚醒感官。
 
這款創新香水的核心是海洋香調和龍涎香相結合,創造出芳香的花束,讓人想起海洋深處的動態能量。獨特的嗅覺體驗,帶領穿戴者踏上難以想像的感官之旅。
 
廣藿香、皮革和木質香調的色調賦予 Encode Blue 的濃鬱深度,留下持久而迷人的痕跡。這款香水非常適合那些尋找能體現其現代和充滿活力個性的香水的人。
 
探索 Encode Blue 的嗅覺創新,讓自己沉浸在其獨特的新鮮感中。這款香水非常適合那些希望用現代香水錶達個性的人,是那些尋求令人難忘的嗅覺特徵的人的理想選擇。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873592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ttafa Encode Blue Unisex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