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ttafa Asdaaf Ameerat Al Arab Prive Rose For Women EDP 100ml 女士濃香水

現貨
僅剩1
SKU
6290360590868
HK$219.00

(2023 Launch) Lattafa Asdaaf Ameerat Al Arab Prive Rose EDP 100ml

前調是草莓、葡萄和橘子
中調是玫瑰、白麝香、梔子花、茉莉、百合和依蘭
基調是零陵香豆、琥珀和檀香

 

讓自己沉浸在 Lattafa 的 Ameerat Al Arab Rose Prive 的甜美擁抱中,這款香水集中體現了激情和精緻的精髓。 這款精湛的創作不僅是一款香水;它更是一款香水。 這是一趟穿越感官花園的旅程,讓感官著迷,留下難忘的印象。
 
前調以草莓的俏皮甜味與陽光親吻的甘美葡萄共舞。 這種美味的混合物被閃閃發光、充滿活力的橙子香所親吻,創造出一股令人愉悅的新鮮感,喚醒感官,喚起一種純粹、純粹的幸福感。
隨著旅程的繼續,香水的中心在月光下綻放,就像一座可愛而迷人的花園。 中心是花中女王-玫瑰,是愛與美的永恆象徵。 這款高貴的玫瑰精華被柔和的白麝香層精緻地包裹著,營造出迷人的優雅氣息。 茉莉花、梔子花、百合和依蘭的醉人魅力為香水增添了深度和複雜性,編織出迷人的花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0360590868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ttafa Asdaaf Ameerat Al Arab Prive Rose For Women EDP 100ml 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