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Pivoine Intense EDT 50ml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牡丹女士馥鬱淡香水

現貨
僅剩2
SKU
3423222090593
HK$359.00

(2023 New Launch)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Pivoine Intense EDT 50ml

香調:花香木質調
前調:牡丹花
中調:白色覆盆子
後調:雪松木

一生之水系列的香氣,可說是香氛界經典雋永的傳奇,它清爽溫潤、淡雅卻又高級,明明以自然為主角,卻又巧妙地襯托男女骨子裡最感性、柔情的一面。從典藏的白花香調之外,今年嶄新的兩款作品,則分別以牡丹、香根草,兩者馥郁、剛韌的香材為主角,並藉由調香大師Marie Salamagne的敏銳鼻子,引領我們沉浸於自然、享受草木香氣的薰陶與感動。
 
具有無與倫比魅力的牡丹花象徵著充滿陽光燦爛的日子即將回歸。可是,這般使人愉快的香氣是不能直接從花中提取出來。
但是調香師 Marie Salamagne 排除萬難, 重新調配出一種花瓣混合物, 並能夠成功模仿到牡丹花香那充滿活力和繽紛的香氣,成就出自然水生花香。
這款散發著春天芳香氣息的牡丹花香混合物, 完美混合了多種天然成分,包括了玫瑰和梨子。另外更加入了白覆盆子為花束增添了美味多汁並且調皮的氣息,同時更以雪松木為香氛基調,放大並成就出它的香味軌跡。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42322209059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Pivoine Intense EDT 50ml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牡丹女士馥鬱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