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rmes Jour D'Hermes Absolu For Women EDP 50ml 愛馬仕 愛馬仕之光純香女士濃香水

現貨
SKU
3346130012504
特價 HK$499.00 一般價格 HK$599.00

Hermes Jour D'Hermes Absolu For Women EDP 50ml

前調: 葡萄柚 和 杏花;
中調: 梔子花, 花香元素 和 沙巴茉莉;
基調: 木質元素 和 橡苔。

 

終極花香宣言。一款醇厚而感性的淡香精,濃鬱的花香中透出梔子花和沙巴茉莉的性感,並帶有絲絨般的杏花香調。
 
“我想用花來表達女性氣質的本質,除了花之外什麼都沒有。” Jean-Claude Ellena 香水形式的女性氣質。Jour d'Hermès Absolu 每天都在慶祝女性的誕生和重生,彰顯女性之美,同時保持每個女性的神秘感。大量的花束。從黎明到黃昏,這裡都是花開,花開。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6130012504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ermes Jour D'Hermes Absolu For Women EDP 50ml 愛馬仕 愛馬仕之光純香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