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rmes Eau De Rhubarbe Ecarlate EDC 100ml 緋紅火參(血色大黃)中性古龍水

現貨
SKU
3346130009382
HK$580.00

Hermes Eau De Rhubarbe Ecarlate EDC 100ml

前調:大黃
中調:紅漿果
後調:白麝香

 

創作淵源

愛馬仕調香師Christine Nagel於2016年創作了緋紅火參古龍水(Eau de Rhubarbe Écarlate)。這款香水以獨闢蹊徑的手法詮釋了火參這種草本植物的清新氣息,為愛馬仕古龍水家族帶來驚喜。

香調

緋紅火參古龍水(Eau de Rhubarbe Écarlate)以柑橘和果香為主調,結合了爽脆火參與微酸馬纓丹的清新香氣,再注入一抹優雅的麝香。

包裝設計

標誌性的車燈形香水瓶身呈現亮眼紅色。點綴橘色包裝盒的撞色飾帶與香水瓶色調互為呼應。

 

 

- 使用方法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 需要留意 -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6130009382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ermes Eau De Rhubarbe Ecarlate EDC 100ml 緋紅火參(血色大黃)中性古龍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