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agrance World Soleil D'ombre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現貨
SKU
6291108324493
HK$219.00

Fragrance World Soleil D'ombre EDP 100ml (Inspired by Louis Vuitton Ombre Nomade)

前調:紅木、小荳蔻、中國胡椒
中調:沉香、檀香、香根草
基調:香草和琥珀

 

Soleil D'ombre 是 World Fragrance 打造的中性東方木質香水。 一位才華橫溢的調香師致力於創造它。 這款迷人的香味邀請佩戴者踏上穿越沙漠中心的激動人心的旅程。
Soleil D'ombre香水以最神秘的沉香香調吸引著人們。 調香師在這款令人驚嘆的香水中加入了一滴蘇合香和淡淡的覆盆子香氣。 幾乎不引人注意、難以捉摸的焚香氣息完善了神秘的整體效果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832449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agrance World Soleil D'ombre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