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agrance World Queen Of Hearts For Women EDP 80ml 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6290360371443
特價 HK$238.00 一般價格 HK$299.00

Fragrance World Queen Of Hearts For Women EDP 80ml
(Inspired by 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前調:杏仁、櫻桃、佛手柑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保加利亞玫瑰、格拉斯玫瑰
基調:鳶尾花、香草、零陵香豆、茴香

 

隆重介紹 Fragrance World 的 Queen of Hearts 淡香精。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 *** 迷人的 La Petite Robe Noire,帶來迷人而精緻的香味體驗。

 
紅心女王以杏仁、櫻桃和佛手柑的令人愉悅的組合開頭,創造出甜美而誘人的前調。隨著香味的演變,大馬士革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和格拉斯玫瑰的花束佔據了中心舞台,為香氣增添了一抹浪漫和優雅。
 
在基調中,這款香水展現出鳶尾花、香草、零陵香豆和茴香的感性混合。這些香調提供了奶油般誘人的底妝,給人留下難忘且難以抗拒的持久印象。
 
Queen of Hearts 是一款體現優雅和魅力的香水,非常適合尋求標誌性香味的自信而精緻的男士。它以杏仁、櫻桃、佛手柑、玫瑰、鳶尾花、香草、零陵香豆和茴香的和諧混合,打造出令人著迷、令人著迷的香氛之旅。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036037144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80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agrance World Queen Of Hearts For Women EDP 80ml 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