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agrance World Pose As Rose For Women EDP 100ml 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6290360371399
HK$199.00

Fragrance World Pose As Rose For Women EDP 100ml
(Inspired by Tom Ford Mandarino Di Amalfi)

前調:玫瑰、紫羅蘭
中調:變色龍花
基調:麝香、零陵香豆

這款香水以清新浪漫的玫瑰和精緻的紫羅蘭香調的美麗組合開頭,營造出迷人迷人的前調。中調中的變色龍花增添了獨特而迷人的氣息,為香味注入神秘和誘惑的感覺。麝香和零陵香豆的基調營造出溫暖感性的基調,給人留下持久而優雅的印象。

 
Pose As Rose 香水體現了女性氣質和優雅的精髓,使其成為欣賞散發魅力和精緻花香的女性的完美選擇。無論是陽光明媚的白天還是寒冷的夜晚,這款香水都能與任何場合相得益彰,並在您所到之處留下可愛的痕跡。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0360371399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agrance World Pose As Rose For Women EDP 100ml 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