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agrance World L'Infinite Jacques Yves Unisex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缺貨
SKU
6290360373188
HK$199.00

Fragrance World L'Infinite Jacques Yves Unisex EDP 100ml
(Inspired by Louis Vuitton’s L’Immensité)


前調:葡萄柚、薑、佛手柑
中調:水香、鼠尾草、迷迭香、天竺葵
基調:降龍涎香醚、琥珀、勞丹脂

 

這款香水以葡萄柚、生薑和佛手柑的辛辣和活力組合開頭。葡萄柚帶來柑橘味和略帶濃鬱的香氣,而生薑​​則增添溫暖和辛辣的味道。佛手柑是一種經典的柑橘香調,為前調帶來清新、振奮的品質。

 
當它過渡到中調時,L'infinite Jacques Yves 引入了水香、鼠尾草、迷迭香和天竺葵。水香為這款香水帶來了水生和乾淨的感覺,營造出一種清新的感覺。鼠尾草和迷迭香帶來草本和芳香的氣息,而天竺葵則增添了花香和略帶玫瑰色的氣息。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0360373188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agrance World L'Infinite Jacques Yves Unisex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