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agrance World Jack of Club Unisex EDP 80ml 中性濃香水

缺貨
SKU
6290360371436
HK$299.00

Fragrance World Jack of Club Unisex EDP 80ml
(Inspired by YSL la nuit de l'homme bleu electrique)

前調:小荳蔻、薑、佛手柑
中調:薰衣草、天竺葵
基調:雪松、香根草

 

隆重介紹 Fragrance World 的 Jack of Clubs 淡香精。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標誌性的 YSL – La Nuit de L'Homme Electric Blue,提供迷人而誘人的香味體驗。

 
Jack of Clubs 以溫暖辛辣的香氣開頭,營造出誘人而磁性的氛圍。芳香清新的薰衣草香調交織在一起,為香水增添一絲優雅。隨後,這款香水逐漸演變出新鮮的辛辣氣息,呈現出充滿活力和活力的特徵。
 
隨著香氣的沉穩,木質香逐漸顯現,為香氣奠定了堅實而陽剛的基礎。這款香水帶有一絲柑橘味,增添了微妙的亮度,增強了整體魅力。
 
Jack of Clubs 是一款體現自信和精緻的香水,非常適合尋求迷人且令人難忘的香味的現代男士。其溫暖的辛香、芳香、薰衣草、新鮮的辛香、木香和柑橘香調營造出和諧的混合,給人留下持久的印象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0360371436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80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agrance World Jack of Club Unisex EDP 8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