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agrance World Barakkat Ambre Eve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缺貨
SKU
6291108328088
HK$219.00

Fragrance World Barakkat Ambre Eve EDP 100ml (Inspired by MFK Grand Soir)

前調:勞丹脂、橘子
中調:Benjoin Siam
基調:琥珀、雪松、麝香、零陵香豆、香草

 

跟MFK 的 Grand Soir較為相似
勞丹脂和橙子的混合香氣中,融入了 Benjoin siam 的溫暖中心。 令人難以抗拒的琥珀、雪松、麝香、零陵香豆和香草芳香基調帶來持久的香味體驗。
Barakkat Amber Eve這款東方琥珀香氛為肌膚注入充滿活力的氣息,讓您沉浸在光之城蜿蜒夜晚的活力節奏和神秘之中。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8328088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agrance World Barakkat Ambre Eve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