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agrance World Aftermath Unisex EDP 80ml 中性濃香水

現貨
僅剩3
SKU
6290360370736
HK$199.00

Fragrance World Aftermath Unisex EDP 80ml
(Inspired by Initio Side Effect)

前調:香草、煙草
中調:蘭姆酒
基調:肉桂

簡介 AfterMath 的創建是為了享受生活和所做的事情。盡情享受與朋友、同事、親人的陪伴。香水非常深邃、矛盾且令人難以置信的感性。她喜歡觸摸溫暖的皮膚,讓周圍的每個人都瘋狂。一種非常持久和投射的構圖激發了想像力並令人困惑。你想做出這樣的效果嗎?只要吸入一次,您就會永遠陷入東方香水 Intro AfterMath 慵懶酸澀的囚禁之中。

 
香水只有4個香調。但他們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精挑細選,演得耐人尋味、落入人心。暮色中的煙草煙霧與甜香草的香氣交織在一起。蘭姆酒的香氣讓你在心靈中感受到假期和樂趣。辛辣的肉桂增添了魔力和神秘感。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0360370736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80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agrance World Aftermath Unisex EDP 8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