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lavia Peach Honey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現貨
僅剩1
SKU
6294015151763
HK$238.00

Flavia Peach Honey EDP 100ml

前調:小荳蔻、天芥菜、桃子、紅橙
中調:干邑白蘭地、印蒿、茉莉花、朗姆酒
基調:安息香、克什米爾木、印尼廣藿香、勞丹脂、檀香、蘇合香、零陵香豆、香草、香根草

 

推出 Flavia 桃子蜂蜜,這是一款非凡的香水,在其前調中毫不費力地將桃子精華、橙子和小荳蔻融為一體。 
這種和諧的混合創造了一個充滿香甜清爽的香氣,為迷人的嗅覺之旅奠定了基礎。
 
香水的中調是印蒿和茉莉花,編織出優雅而精緻氣味。 花香為香氣增添了深度,創造出令人著迷的芳香體驗。
 
Flavia Peach Honey的基調是以 廣藿香、香草和檀香構成了溫暖而誘人的香調,而零陵香豆、羊絨、安息香、蘇合香、勞丹脂和香根草則為香水增添了複雜而迷人的層次。
 
Flavia Peach Honey香水讓您沉浸在甘美桃子、新鮮柑橘和芳香香料的世界中。
 這款香水以其精心設計的香調組合,邀請您沉浸在誘人而難忘的感官之旅中。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401515176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lavia Peach Honey EDP 100ml 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