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 Ginger Lily EDT 30ml 伊麗莎白雅頓 白茶姜百合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085805574123
HK$129.00

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 Ginger Lily EDT 30ml

前調:橘子、橘子、佛手柑、橙花
中調:生薑、百合、紫羅蘭
基調:馬黛茶、麝香、雪松木、零陵香豆

 

伊莉莎白雅頓白茶薑百合香水是一款非常精緻、柔美、清淡的女士香水。這款香水俱有樸實而乾淨的香味,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女性,尤其適合夏季。

在伊麗莎白雅頓白茶薑百合的前調中,我們發現了橙子、橘子和佛手柑以及精緻橙花的柑橘味。這款香水的中調隱藏著生薑的辛辣和新鮮的香氣,還有溫柔的百合和紫羅蘭的香氣。基調溫暖而濃鬱,由馬黛茶、麝香、雪松木和零陵香豆製成。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08580557412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 Ginger Lily EDT 30ml 伊麗莎白雅頓 白茶姜百合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