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ristian Dior Miss Dior Rose N'Roses EDT 1ml Spray 迪奧 漫舞玫瑰女士淡香水(噴式)

現貨
SKU
3348901501019
HK$20.00

Christian Dior Miss Dior Rose N'Roses EDT 1ml Spray

前調:格拉斯和大馬士革玫瑰
中調:意大利柑橘、佛手柑和天竺葵
後調:白麝香

 

「給我一支愛意滿溢的香薰」Dior先生曾說。Miss Dior是一首愛的讚歌,完美體現Dior高級訂製時裝精神的時尚女性魅力。親手創造交織現代、叛逆與優雅於一身的香氣。
 
一簇色彩斑斕的花瓣,散發著清新氣息,綻放柑橘般露水的無盡活力。
 
Miss Dior Rose N'Roses是一款閃爍的花卉香薰,豐饒的格拉斯玫瑰,灑上一身佛手柑的清爽氣息,並飾上深邃的白麝香香氣。
 
生機勃勃的天竺葵精華,以其檸檬芳香,讓香調組合更趨精緻,真實地重現無盡花海那讓人無法抗拒的香氣。
明亮的粉紅色調成就這香氣,深深吸引著您,且永不放手。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8901501019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ristian Dior Miss Dior Rose N'Roses EDT 1ml Spray 迪奧 漫舞玫瑰女士淡香水(噴式)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