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ristian Dior J'Adore Infinissime EDP 1ml Spray 迪奧 真我繆斯女士濃香水 1ml (噴式)

現貨
僅剩1
SKU
3348901524940
HK$20.00

Christian Dior J'Adore Infinissime EDP 1ml Spray

前調:血橙、佛手柑
中調:格拉斯晚香玉、雙瓣茉莉、依蘭依蘭及五月玫瑰
基調:檀香木

J'adore香水系列又出新猷,仍然以現代女性感性、明豔又迷人的形象為靈感,金絲頸飾帶有古典優雅和高貴氣質,格拉斯晚香玉的芬芳令人悠然神往,猶如一闕對女士美態的頌歌。
香水的核心香調來自格拉斯晚香玉、雙瓣茉莉、依蘭依蘭及五月玫瑰,花匠們需要於破曉時份採摘嬌嫩的花蕾,讓新鮮的花香得以保存,每一滴清新的花香都彌足珍貴。
由DIOR首席調香師弗朗斯.德馬奇 (François Demachy)精心打造,他將晚香玉添至J'adore的香調組合之中,打造一場浪漫的邂逅。他認為動人的晚香玉賦予了香水色彩與光芒,呈現人前,瞬即塑造無比強烈而自信滿滿的女性氣質。
前調清爽酸甜的血橙、佛手柑香氣令人精神一振;中調帶來格拉斯晚香玉、雙瓣茉莉、依蘭依蘭及五月玫瑰的迷人優雅;尾調揉合檀香木的乳香及豐盈魅力,以香氣捕捉女性真實的面貌。
香水盛載於柔美曼妙的瓶身之中,延續了由DIOR先生打造的經典細頸瓶設計,纖長細頸上的金絲頸飾一圈接一圈地舒展,沿著玻璃瓶滑落,嶄新設計自然流暢,宛如華美珠寶。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8901524940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ristian Dior J'Adore Infinissime EDP 1ml Spray 迪奧 真我繆斯女士濃香水 1ml (噴式)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