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loe Lumineuse EDP 100ml (Tester Pack) 蔻依 璀璨女士濃香水 (簡裝)

現貨
僅剩1
SKU
3616303475444
HK$739.00

(2023 New Launch) Chloe Lumineuse EDP 100ml (Tester Pack)

前調: 茉莉
中調: 玫瑰
後調: 琥珀、香草

這款 100% 純天然香水將濃鬱而複雜的玫瑰香與天鵝絨般的沙巴茉莉香氣融為一體。香草提升了花香的中心,而溫和的琥珀色調則帶來了慷慨、令人上癮的圓潤感。
這款香水裝在一個帶有品牌基因的褶皺玻璃瓶中。它首次與品牌獨特的精緻粉紅色縫線相呼應,該縫線裝飾著瓶頸處的米色絲帶。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6303475444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loe Lumineuse EDP 100ml (Tester Pack) 蔻依 璀璨女士濃香水 (簡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