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nel Gabrielle EDP 1.5ml Vials 香奈兒 嘉柏麗爾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CHAN14567
HK$30.00

Chanel Gabrielle EDP 1.5ml Vials

初調:黑加侖,紅莓
中調:苿莉、橙花、依蘭依蘭、晚香玉
尾調:白麝香、香草、 檀木

 

這是以未成名以前的Chanel女士作為靈感、所啟發出的香水。利用四種白花調配出滿載著陽光活力的花香調香氣,格外清新自然。
 
瓶子的設計簡潔卻高貴,四面晶瑩剔透的玻璃,猶如與背景融為一體,光線穿透玻璃瓶子,陽光滿溢於香水之中。香水的標籤跟瓶蓋用上相同的形狀,互相呼應之,綴以似金帶銀的迷人金屬色調,散發陣陣溫暖魅力,這是性格爽直的陽光女性的專屬香氛。
 
商品特點:
由Olivier Polge與品牌的香水研發實驗室合作研發的香水,靈感源自於成為品牌時裝設計師之前的Chanel女士。
四種白花組成的花束香調,配上注滿陽光氣息的瓶身設計,滿載溫暖清新的動人魅力。
香調核心是佈滿異國情懷的茉莉花香,溫婉的花香籠罩著伊蘭伊蘭的清徹果香,清新閃耀的橙花香緊隨其後,一抹含苞待放的格拉斯晚香玉在最後,餘韻悠長。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HAN14567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nel Gabrielle EDP 1.5ml Vials 香奈兒 嘉柏麗爾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