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Intense EDP 1.5ml Vials 香奈兒 可可小姐馥鬱濃香水

缺貨
SKU
3145890166553
HK$30.00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Intense EDP 1.5ml Vials

前調:柑橘、佛手柑、葡萄柚
中調:荔枝、意大利茉莉、玫瑰
後調:印度廣藿香、海地香根草、旁波香草、白麝香

無懼展露雙重個性! COCO MADEMOISELLE Intense香水是可可小姐獨特個性的全新演繹,兩個名字代表雙重個性,既無拘無束又討喜、活潑俏皮又積極主動,率性隨和而情感豐富,每一面的自己都是獨一無二的。香水以東加豆與香草香精調合而成的琥珀香調,烘托出廣藿香的深邃底蘊,是一款飽滿、深邃、魅惑的香氛。
 
商品特點:
調香師將此款香水獻給自由而大膽,任性而誘惑,隨性而恣意,時刻真實面對自我、釋放魅力的女性。
香水是原木琥珀東方香調,以濃鬱的廣藿香為主調,配搭香草及零陵香豆沉穩的芳香,玫瑰及茉莉組成的中調與清新柑橘形成對比,引出感性迷人的氣質。
瓶身設計沿用一貫經典的可可小姐香水設計,方正又剔透的瓶身映照著淡粉色彩,瓶頸的金色裝飾既優雅又矜貴。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145890166553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Intense EDP 1.5ml Vials 香奈兒 可可小姐馥鬱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