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urberry My Burberry Black for Women Parfum 50ml 我的巴寶莉黑盒女士香精

現貨
SKU
3614229828993
HK$438.00

(New Packaging) Burberry My Burberry Black for Women Parfum 50ml

香調:東方花香調

前調:茉莉

中調:玫瑰 桃子

後調:廣藿香 琥珀

 

 

My Burberry Black由著名的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進行了激烈而感性的重新詮釋,在一場聚集的暴風雨中回到倫敦的花園。 大雨與溫暖而迷人的植物形成鮮明對比。
My Burberry Black 重新營造暴風雨前的倫敦花園氛圍,呈現傾盆大雨與溫暖魅惑花香的鮮明對比。香氛細膩捕捉經典 Burberry 黑色風衣輕撫裸肌的感性元素。My Burberry Black 蘊含沐浴在陽光中的茉莉花香和蜜桃香,並輕透一絲玫瑰香。此標誌性玫瑰香調為 My Burberry香氛中調,帶有香甜迷人的糖漬香味,和諧揉合濃郁琥珀廣藿香,散發深邃且令人難忘的幽遠餘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2982899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urberry My Burberry Black for Women Parfum 50ml 我的巴寶莉黑盒女士香精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