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rmaf Club De Nuit Blue Iconic EDP 105ml 男士濃香水

現貨
SKU
6294015164152
HK$399.00

Armaf Club De Nuit Blue Iconic EDP 105ml

前調 : 葡萄柚、檸檬、薄荷、粉紅胡椒、香菜

中調 : 生薑、肉豆蔻、茉莉花、甜瓜

基調 : 焚香、琥珀、雪松、檀木、木質元素、勞丹脂、廣藿香

 

Armaf的Club De Nuit Blue Iconic是一款的男士香水, 在2022年推出的。

Club De Nuit Blue Iconic經典柑橘木香味,
香氣讓人聯想到自己在金色的森林小徑裡慢慢地走過,森林裡散發著這種清新的柑橘木香味。
蜿蜒的小徑以一陣柑橘的清新和溫和的香料開始,陽光明媚的溫暖將其光芒傾瀉在高聳的樹林兩旁的香料灌木上。
當你走到盡頭時,看到森林地面被麝香泥土溫暖包裹著, 同時亦嗅出雪松木、檀木和廣藿香的味道。
若想要讓他人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就應該從“香味”入手,從中取勝。
 
適用於任何場合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4015164152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rmaf Club De Nuit Blue Iconic EDP 105ml 男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