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ow Brand Red Box Beauty Soap (Rose) 2 pcs Pack 牛乳石鹼 紅盒皂(玫瑰味)2件裝

缺貨
SKU
C-4901525004626
HK$56.00
日本家傳戶曉的百年潔膚品牌 [Cow Style 牛乳石鹼] 於1909年創立,最先以製作香皂而聞名,百年來不斷鑽研沐浴及潔膚產品的生產技術,致力為每個家庭提供潔淨舒適的愉快生活。

用心守護全家人的肌膚,一輩子都可以安心使用
不只是一塊香皂,更蘊含百年來的堅持與驕傲

‧堅持百年的釜炊製法
牛乳石鹼安田工廠中採用釜炊製法(優質香皂的秘密),擁有11座直徑4公尺,容量60噸的大型鍋爐座,是全日本最大規模的香皂工廠。

傳承自古以來的優良傳統,無法被機器取代的職人技術與經驗,一邊和香皂對話,一邊加工製成。在繁複的製作過程中,能使天然油脂良質成分注入香皂中,形成肌膚潤澤的天然保濕因子。透過釜炊製法生產的紅盒與藍盒香皂,在日本國內年銷售量超過1億個,長度大約可以繞地球1/4圈,是日本香皂第一品牌。

‧滋潤型香皂
含有使肌膚柔嫩細緻的牛乳精華(乳脂,採自新鮮牛乳製作而成),以及保濕成分角鯊烯。豐富柔細的泡沫,充滿玫瑰花香,溫和潔淨肌膚。

‧潔膚之餘,亦可以洗臉 


- 使用方法 -

1. 先將毛髮整理固定好
因洗臉時將清洗至髮際線,須將毛髮整理固定好。若是戴上浴帽時,為了避免殘留潔面產品,橡膠環勿重疊於髮際線上。

2. 徹底卸妝
若有上妝時,洗臉前應使用卸妝產品將臉部殘妝卸除乾淨後再洗臉。請特別留意輕輕卸除眼妝與唇妝。

3. 用香皂起泡
手沾污垢時,就不容易起泡,所以要先洗手。以溫水沾濕手和香皂,讓石鹼溶化,在手中回轉揉搓。加入少量的水,讓空氣摻雜其中起泡。

4. 用大量泡泡清洗
將泡泡貼在肌膚上,以指腹將泡泡輕輕包覆於肌膚上加以洗淨。從臉中央向外慢慢擴散,讓泡泡成為手與肌膚之間的充墊物。建議先從皮脂分泌旺盛的額頭與鼻翼等T字部位開始清潔。

5. 輕柔地清洗
用溫水將泡泡洗乾淨,請勿過度搓擦臉部,應輕柔清洗。留下殘料將引發肌膚不適,請注意髮際線及臉部輪廓線上勿殘留泡沫。以過熱的水清洗將造成肌膚負擔,而冷水則使毛孔緊縮,請多加注意溫度。

6. 輕輕擦拭
請使用纖維材質柔軟,觸感佳的毛巾將水分擦拭乾淨。過於用力擦拭將刺激皮膚,請務必留意。擦乾後,再用化妝水與乳液等,調理肌膚。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01525004626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ow Brand Red Box Beauty Soap (Rose) 2 pcs Pack 牛乳石鹼 紅盒皂(玫瑰味)2件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