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Deyrem Valentin Margaux 2017 法國瑪歌愛神紅酒 750ml

現貨
SKU
C-22999933
HK$250.00
  • 購買 6 每個 HK$225.00 保存 10%
  • 購買 12 每個 HK$210.00 保存 16%
Alcohol ABV
14%
 
Blend
50% MERLOT, 50% CABERNET SAUVIGNON

 

這款酒來自波爾多瑪歌地區,是高品質中產階級Chateau Deyrem Valentin的正宗葡萄酒。 這款酒由平均樹齡約30年的葡萄藤釀製而成,風格精緻優雅,帶有黑醋栗、櫻桃和淡淡的香料味,在瓶中陳釀一段時間後會更加複雜多樣的味道。

Chateau Deyrem Valentin 位於法國波爾多Margaux產區,在中級酒莊聯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發佈的中級酒莊(Cru Bourgeois)名單中榜上有名。Jancis Robinson在2010年份波爾多選購指南中,評價Chateau Deyrem Valentin為性價比最高的波爾多酒莊之一。Wine Advocate 評價這款酒是最为經典的瑪歌風格。
Chateau Deyrem Valentin的歷史頗為久遠,可追溯至1730年,Deyrem Valentin是第一個擁有者的姓氏。在經歷200多年的興衰浮沉後,於1928年被Sorge家族買下並經營至今,1938年Sorge家族想要擴大生產規模,於是從鄰居Chateau Palmer手中購得部分種植著老藤的土地。目前 Jean Sorge是莊主,與兩個女兒Sylvie和Christelle共同打理酒莊,酒莊的葡萄園毗鄰瑪歌產區最著名的“grands crus”—Chateau Margaux。Sorge家族非常尊重葡萄園的風土條件,結合了傳統的釀制工藝和新技術,力求釀制出優雅精緻葡萄酒,酒莊擁有接近100年的老藤葡萄,是波爾多最古老的葡萄藤之一。而這款Chateau Deyrem Valentin是酒莊的正牌,其中選用了樹齡超過70年的老藤petit verdot來釀造,使得這款酒別有風味。酒莊從田間管理到採摘全部採用手工操作,2013之後酒莊引進了新的設備後,使釀酒葡萄達到逐粒精選的水準,高品質的葡萄酒卻並不高價,可謂是瑪歌產區性價比最高的酒莊之一。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22999933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www.chateau-deyrem-valentin.com/
地區 Margaux瑪歌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7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teau Deyrem Valentin Margaux 2017 法國瑪歌愛神紅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