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nel Chance Eau Vive EDT 100ml 橙色邂逅活力(橙光輕舞)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3145891265606
HK$1,038.00
邂逅活力淡香水蘊藏在圓潤瓶身之中,帶來全新的熱情花香調。滿溢的振奮能量撲面而來,讓你在幸福的旋風中迎來一場熱情四溢的邂逅。
熱情的花果香氛在葡萄柚和血橙香氣的激發下,洋溢著充滿活力的振奮能量,構成邂逅活力淡香水的開瓶調。標誌性的茉莉香調漸次吐露,展現優雅女性韻味。最後,清新香根草引來雪松-鳶尾香調,為香氛畫下優雅清透的句點。
邂逅活力淡香水噴式瓶裝設計,可恣意流暢地大量噴灑,讓全身都沐浴在明亮愉悅的香氛之中
 
前調:血橙,葡萄柚,柑橘
 
中調:茉莉,麝香
 
基調:香根草,雪松,鳶尾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145891265606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nel Chance Eau Vive EDT 100ml 橙色邂逅活力(橙光輕舞)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